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裝飾冬天的神戶“神戶Luminarie(神戶彩燈節)”

第16屆光明之盛會“神戶Luminarie(神戶彩燈節)”將於12月2日至13日的12天裏,在舊居留地以及東遊園地(神戶市中央區)舉辦。

“神戶Luminarie(神戶彩燈節)”是為了追悼阪神淡路大震災的遇難者,於發生大震災的1995年12月首次舉辦。

後來為了讓人們切記震災的記憶,每年12月都舉辦,如今已成為冬天的代表性活動,象征著神戶市民的希望。





  <光明之拱門>



“神戶Luminarie(神戶彩燈節)” 是由意大利藝術總監Valerio Festi和住在神戶的製作人今岡寬和共同創造的“光明之雕刻作品”。
 


富有想象力、盛大莊嚴的光明之雕刻作品令人感動。

每年均吸引眾多來自各地的遊客,去年的參觀者就達365萬人。

 



<主會場(東遊園地)>


神戶正在準備迎接聖誕節,“神戶Luminarie(神戶彩燈節)”的照明藝術會給城市帶來多彩、華麗的氣氛。


在為期12天的“神戶Luminarie(神戶彩燈節)”舉辦期間來關西地區旅遊的朋友們,可別錯過這接觸光明藝術作品的好機會。它將一定給你留下日本冬天的美好回憶!

 

拍攝日期: 2008年12月
拍攝人:Soo(兵庫觀光協會)



“神戶Luminarie(神戶彩燈節)”活動資訊(繁體中文)
“神戶Luminarie(神戶彩燈節)”官方網站 (日語)


Soo (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