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【娛樂】城崎MARINE WORLD(水族館)


今天向大家介紹一下位於兵庫縣豐岡市的 “城崎MARINE WORLD”(水族館)。
離城崎溫泉開車約十分種的距離,面臨著日本海的“城崎MARINE WORLD”是目前備受關注的山陰海岸Geopark(山陰海岸地質公園)的北部據點。該水族館以“成為頂級水族館”為目標,作為能使大人小孩都能盡興的體驗型水族館而備受遊客青睞。動物們的表演以及體驗型互動活動內容格外豐富,能讓您一天玩個夠。  
一起來“海洋世界”看看吧!



城崎MARINE WORLD(水族館)





一進大門就是“海洋動物園廳”,這裡有深為12m的日本最深巨大水槽,您在此能夠看到當地圓山川以及日和山海岸等動物的生態狀況。



在此您還能近距離地觀看這裡的“偶像”海象!如果您是第一次看它的話,一定會驚訝於它的大體格。不過其實它的表情笑容很可愛,不妨您再靠近看看哦!




海象


“潛水體驗區”的“潛水冒險(※)”是乘環形水池中間的浮標船觀賞海豚的活動。乘坐浮標船入水看海豚的感覺,好像成為潛水員一樣,非常扣人心弦!如果只是在周圍觀看的話是免費的。




乘坐浮標船出發!





浮標船在慢慢下降





在該區的“海豚灣(※)”可以通過“撫摸海豚”、“體驗海豚教練員”等活動,跟海豚近距離接觸。


“體驗海豚教練員”


另外,在此設施內還有“北海獅跳水”,“企鵝散步”等各種精彩表演。






新設施“TUBE”於今年4月份開始對外開放。通過長達12米的巨大管型水槽,從上面、從下面都能觀賞到海驢、海豹和企鵝的可愛游姿。

“城崎MARINE WORLD”面臨著日和山海岸,周圍風景極為漂亮。另外,餐廳、特產商店等相關設施也十分充實。
又到炎夏季節了,請來“城崎MARINE WORLD”避暑吧!








【營業信息】

開放時間:9001700(停止入場時間為1630)。
           7/208/31改為9001800
門票:成人2400日元、小學生 初中生 1200日元 幼兒(三歲以上) 600日元
交通:利用電車時 在JR三宮站乘坐“特急HAMAKAZE”JR城崎溫泉站下車
(約2小時40分種),再從城崎溫泉站乘坐全但巴士約10分種。
 利用巴士時 從神戶乘坐“特急巴士”大約3小時10分種


想參加體驗活動的遊客,當天必須到潛水預約中心提前預約。
※潛水冒險:費用 500日元 限於5以上(8以下的兒童需要家長陪同)
※海豚灣:
        撫摸海豚 500日元 限於3以上(8以下的兒童需要家長陪同)
        體驗海豚教練員 1000日元(限於身高140cm以上)


【鏈接】

城崎MARINE WORLD 官方網站(日語)


介绍城崎MARINE WORLD的网页 
http://www.hyogo-tourism.jp/english/spot/104_kinosakimarine.html (英語)
http://www.hyogo-tourism.jp/simplified/spot/104_kinosakimarine.html (簡體字)
http://www.hyogo-tourism.jp/traditional/spot/104_kinosakimarine.html (繁體字)
http://www.hyogo-tourism.jp/korea/spot/104_kinosakimarine.html (韓語)

下一集是“遊玩六甲山”,敬請期待!   

Soo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)